DIO抬过的压路机

JO厨一枚,喜欢JO太郎桑,也粉神夏和传说之下

樱桃烧海星(1)

“JO太郎桑?在吗?”仗助小心翼翼的敲响门。门开了,不是承太郎,是一个红发男人。“你是……”他一脸疑惑“我叫东方仗助,是承太郎的舅舅。”仗助慌忙回答,他不希望给对方带来坏的第一印象“啊,东方仗助——你找承太郎有什么事吗?”仗助感觉有点不对劲,“您是……”他试探的说出口“我的身份现在不好说,如果你没事那请离开。”(这个男人果真有鬼。)“疯狂……”“花京院?有人来了?”(是承太郎桑!)男人耸耸肩“一个男孩,叫东方仗助。”承太郎的身影出现在里屋“仗助?现在太晚了,明天再来吧。”仗助有点懵(为什么承太郎桑会和男人同居?为什么承太郎桑只穿着浴衣?为什么承太郎桑不肯听我说完事?为什么???)估计是被仗助的表情戳中了笑点,花京院的嘴角微微勾起。“承太郎,过来一下。”花京院招招手让承太郎过来“怎么了?”承太郎边问边走向花京院。“仗助,你别错怪了承太郎——他现在是我的恋人。”说完,他转身一把拉下承太郎的头,口舌之间的亲密举动发出啧啧的水声。承太郎没有擦干净的短黑发还在滴水,花京院的手cha进承太郎的发根,加重了这暴露的、美妙的吻。仗助在门外看呆了,他甚至不敢发出声音。吻闭,承太郎的面颊微红,小口小口的喘着气“仗助,你先回去吧……明早9点,我去找你。”说完便“砰”的一声关上门,只有仗助被一个人关在门外。

    

“康一,你说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啊?”仗助对身边的康一提出疑问。“唔……如果真正喜欢对方的话,恋爱因该是甜甜的吧…由花子一直对我很好,我每天都很会很开心。”康一若有所思。

“仗助是准备谈恋爱了吗?”亿泰舔着冰激凌“好像全世界都背着我谈了恋爱…”亿泰嘟囔着,仗助看了看垂头丧气的亿泰,笑着安慰他“你放心,我要谈恋爱的话,第一时间就也给你介绍一个。”

“哇,谢谢仗助!”亿泰看起来有亿点不太聪明的亚子。

“话说回来,现在几点了啊?”仗助猛然想起昨天晚上和承太郎的约定,同时也想起昨天晚上意外发现的今天大秘密“现在的话…已经9点13了,仗助是有什么事吗……”

仗助想放弃思考,明明说好的9点见面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结果迟到了啊啊啊啊啊啊!承太郎桑那么认真,我一定给了承太郎桑不好的印象!OMG!仗助君现在该怎么办!

仗助飞奔回家,刚好看到自家的家门合上的一幕“等等!”他大声喊了出来,朋子的脸出现在门口“来的正好,承太郎先生来了,他因该想要和你聊聊。”

仗助第一次感到自己房间里气压这么低。(感觉都快喘不过气来了啊啊啊啊!)“呃…承太郎桑?没关系的吧?”仗助想缓和一下气氛,(现在的情景可一点都不great啊!)“仗助,昨晚你想跟我说什么?”承太郎开口说话了,声音是嘶哑的。仗助先是一愣,随后吞吞吐吐的说“就是…呃……内个海岸边呃…我发现呃…有疑似替身使者的呃…存在?”这是一个疑问句。讲真的,在听完这句话后,仗助都有点怀疑自己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了“干的不错仗助,你做的非常好。”一句夸奖的句子里没有一丝夸奖的气息。仗助知道,自己要是再说这方面的事,等待自己的可能是三页欧啦,“那么,承太郎桑——我说完了……”“帮我治疗。”承太郎冷不丁开口“什么?”“帮我治疗,仗助。”承太郎叹了口气。仗助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有些呆呆的“用你的疯狂钻石给我治疗,仗助。”语气带上了催促的意味“哦,哦,啊!好的承太郎桑,治疗哪?”承太郎的脸上飘过一丝晕红。他解开了自己大衣的纽扣,撩起贴身毛衣“这里,所有的。”

仗助希望自己现在看到的是幻觉,他不想相信自己的眼睛。承太郎的背上、小腹上甚至脖子上都布满了红肿的印记。腰上的掐痕尤为明显,从行动缓慢的现状来看,可能肌肉也有些轻微拉伤。仗助颤抖着交出疯狂钻石承太郎趴在仗助的床上,替身的手在他身上有伤的地方游走“承…承太郎桑?”仗助鼓起勇气问道“这是怎么回事?”他对承太郎的会回答不抱有太大的希望

“我们昨天晚上玩的太过了。”

(???)仗助表示自己想要一头撞死在墙上。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