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抬过的压路机

JO厨一枚,喜欢JO太郎桑,也粉神夏和传说之下

由今天吃饭时,听到的亲路吵架有感。

(coo的很厉害)

无脑爽文

 

 

华生生气了,确切的说,是夏洛克惹华生生气了。

哦不不不不,没有假死,没有欺骗,甚至都没有不顺着他的意愿,但华生确实是生气了。

(早上六点十八醒来,头发乱糟糟的,衬衫倒数第三的纽扣有点松,想要喝咖啡,昨天晚上跟诊所请了假,心情很糟糕,后果很严重的那种。)夏洛克草草的扫了一眼华生,得出了以上结论。

“噢,夏洛克,”华生喘着气“我真不应该答应你那要求,睡前喝一杯来自爱人的热牛奶?哈,结果早上起来发现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而爱人身上传出一股香水味?”

夏洛克揉揉太阳穴,“约翰,这只是一个案子,我只不过出去办了个案子,你不必…”

“办案?你明明知道我最讨厌你隐瞒我,夏洛克?嗯?!”华生渐渐贴近夏洛克,“有什么案子是我不能知道或参与的?”夏洛克被小个子恋人逼到座位上。他抬起头把华生拥入怀,把他的头按在自己颈间“你再好好闻闻——军医——”他故意把声调拖的很长。

华生的鼻腔内充满了那个味道,恍惚间,他好像想起那自己大脑皮层里这个熟悉的味道的出处了——是那个香包!

两天前和夏洛克去唐人街,被一个香包吸引住。里面包的是很多干花,但香味并不刺鼻,华生很想把它买下来。“对不起先生,这个已经被别人订走了。”华生还记的就因为这件事,他跟夏洛克抱怨了一路。现在,他已经淡忘了那精致的小香包又浮现在他的脑海里,“生日快乐,约翰。”夏洛克从风衣口袋里掏出香包,“哇哦,你居然还记着我的生日。”华生挑挑眉,他为自己一分钟前的作为感到尴尬“我的思维圣殿总会有你的天地,约翰。”

序:

“夏洛克,你说你是去破案的,你怎么买的香包?”

“你就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案件啊。”

“夏洛克?!谁教你的?是茉莉吗?”

“哦,约翰,你要知道,在某些方面,我是无师自通的。”

“(´艸`)”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