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抬过的压路机

JO厨一枚,喜欢JO太郎桑,也粉神夏和传说之下

注意

是一篇大杂烩

小短文

coo多

每一个cp都有题目,看不懂可以跳过!

有几对我刚刚接触,如果有人设太崩,欢迎在下面评论

有甜有虐,都是作者随意

不要引战

辣鸡文笔

bug超多

就是无聊的无脑爽文(一点都不爽的那种)

好了,如果可以接受以上条件即可观看

tag太多,怕打不下在这说明:

第五人格:杰佣,冲撞,鹿幸,庄侦

(微园医)

JOJO的奇妙冒险:露仗,茸米,迪乔

镇魂:巍澜

看完了吗?

                             那我们开始吧!






                                    杰佣

     “嗨~大猪蹄梯子~来追我呀~”是的,你没看错,这是我们亲爱的奈布正在救队友。(他又仗着自己有延迟从杰克一刀斩手下救人了)“哎嘿~抓不到~”抓紧时间从擦刀的瞬间救出队友,“嗯!”又一声闷响挡刀成功!{太好了!我们又可以四出了!}奈布正想着,{hhh杰克小盆友你还要练练啊!}忽然,奈布觉得自己背后一凉,然后自己就倒了。没错,就倒了!{糟了!忘记杰克还有雾刃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狗杰克!}奈布表示自己想原地去世!好死不死这个杰克居然买了死猪拖!奈布被拖在地上,怎么也使不上力沙石磨在伤口处,简直要死!
     “我*杰克!你要死啊!?你TM都路过三个椅子了!你再逛,老子就要挣扎下来了!游戏里不放水!你脑子有问题吧!喂!杰克!”“是啊,奈布,我的脑子确实有问题,我爱上了一个佣兵,我知道这不对,但……我无法自拔,他太完美了,有时,我在想我配不上他…………”“嘿,杰克,是谁说伟大的开膛手杰克配不上雇佣兵的?你信不信我一拳把他揍得爬不起来?能和杰克绅士交往可是我们莫大的荣欣~”“你……”“当然愿意啦,开膛手杰克先生~”

                                     冲撞

     “嘿,小子,你可真是和别人不一样,真是为了队友什么都做的出来,我很欣赏你的精神,但你不觉得你这次玩大了吗?”“呵,有什么大不大的,所有监管不都是一类吗?只不过你更疯狂一点”

                                 呜——————

     “想不到吧?我带了大心脏!”“不,本大爷想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啊!”威廉被火箭戳到在地“你……你…卑鄙!”“有什么卑鄙的?我是监管者呀!”“对啊,你是监管啊……你是监管啊!监管啊!!”{这小子是疯了吗?}“裘克,你知道吗?我很喜欢你,你知道吗?”“你这小子……是有病吗……”“我没病!我就是喜欢你!”“哈哈你这小子,你以为我会放了你吗?,你想的美……我怎么可能会放了你”“算了,裘克……”威廉抬起头眼中还闪着泪“你……哭了?”忽然威廉一下跳起“哈哈,裘克你放心,我还没到饥渴到喜欢男人的地步 ,我先走了!”威廉开球跑了,只留下裘克一个人呆呆地站在那“还没喜欢我吗?真是迟钝啊,小子,本大爷可是喜欢你很久了呢。”

       

                                     鹿幸 *丧尸围城AU

     “咳,啊啊啊啊!噗!不要杀我!!!”班恩冷眼看着跪在地下的人类,一刀砍下血乎乎的头颅滚到脚边,他轻轻笑了一下,在这个丧尸围城的世界里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太好了!小幸有食物了!}他扛起尸体往“家”走去“唔……嘶……”“小幸?醒了?”角落里一个“人”走了出来他虽然是丧尸,但牙齿保存完整而且指甲也很干净,看来被人精心照料“吃饭了!小幸!”“班恩?”“嗯,我回来了!”“班恩!”说完“人”从角落里跑了出来,从盘子里抓起肉快就吃,班恩摸了摸他的头笑了笑“慢点啊,别噎着。”“嗯!”幸运儿真的很幸运,他成为了唯一有理智的丧尸并且遇到了班恩,他们多么和睦啊!
     幸运从不会常驻此处,班恩被逮捕了,幸运儿也被带走了,被关在研究所里的幸运儿奄奄一息,他想到了班恩,耳边回荡起了班恩的声音,他柔美的声音,幸运儿轻轻闭上了眼,伴着班恩的幻影走向辛福,当班恩杀出血路时,幸运儿身上伤痕累累,眼窝深陷,身上散发异味,但他还“活”着,班恩敲碎玻璃给幸运儿打了一针镇定剂,在他耳边说“不用担心,我会一直守护你。

                                    庄侦  *未来人机AU

     “俄尔普斯?嘿!你还好吗?”眼前这个男人说“啊,我还好,有点晕而已。”俄尔普斯听见自己说。“也是,必尽刚刚改造完,还需要适应。”俄尔普斯愣了一下,随即又想了起来,“我这次改的是什么?”“是心脏,俄尔普斯,是心脏。”“哦……那么感谢你奥尔菲斯,谢谢您照顾我。”俄尔普斯礼貌性的说了一句,“啊?哦……那么,再见……”“嗯,再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又双叒叕搞砸了!本来只是去看俄尔普斯的,好尴尬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他就不懂我咧?}
     “唉……俄尔普斯啊!追你怎么那么难啊!”【要不然放弃吧?】“我艹,你怎么出来了?不是都跟你说好了吗?晚上时间归你,白天归我!”【好好好,我马上回去,但是~你别忘了,我可是魅魔哦,如果有情场上的问题……】“够了!俄尔普斯是我的!你别打他的注意!”【唉~别那么绝情嘛,我们还共用一个身体呢~】“啧,你TM别说!想到这件事我就恶心!俄尔普斯这个男人,我一定要亲自征服!”

                             第五人格完

                                     露仗

     平凡的早晨,平凡(?)的露伴老师正坐在平凡的椅子上,露伴老师正想把经历的事情画在漫画上。正回想怎样跟吉良吉影对抗,忽然听见敲门的声音。
     “谁?”露伴小心的问道,“露伴老师?”是仗助!收回替身攻击。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一人一【人猫?】进行了一场心灵与替身之间的问答。露伴简单的了解了一下,是一个自主觉新的替身使者,名字叫名美直子替身名叫〔猫的物语〕但她的替身是在最近才有的所以,把仗助变成了半人半猫“仗助,你为什么不去承太郎先生,而是先来找我?”“啊,我……”“算了,你有计划吗?”露伴问仗助“计划……是当然有的,但可能会有点奇怪。”“什么?”“这就是我来找你的原因啦!因为那个女生她也看露伴老师的作品啊!而且我有她的签名,也知道她是粉头发,所以……”“你希望我帮你要便全杜王町粉色头发的女生的签名?”“对”“虽然这个办法也不是不可行,但是,我拒绝!”“那我们现在怎么办?”仗助歪着头问露伴“……你等着,我画稿。”“哦。”露伴看着一只巨型〖猫咪〗,本来认为过一会就能好的仗助忽然发现时间好像并不能吧替身攻击消除,他开始发出猫咪特有的声音,“呼噜噜噜……”“……仗助先生,如果你不能保持安静,我会毫不犹豫的“送”你出去。”果真仗助保持了一会安静。过了一会仗助自己跑了进来“露伴老师……你这有鱼吗……”“没有!滚!”又过了几分钟,仗助基本已经安静下来。
     “那……露伴老师,我先回去了?”“你给我等一下!要是被人看到怎么办?在这呆着!你复原之前哪也别想去!”

                                   茸米

米斯达靠在15岁黑帮教父的肩上
“乔鲁诺,你刚来的时候,是怎么处理阿帕基的小便的啊?我是说,那只水母去哪里了啊?”
“这就是〔黄金体验〕的奇妙之处,替身自身就是一个生物,我并不知道他的秘密。”
“哦……”
乔鲁诺看了一眼靠在自己肩上的黑发青年,问道
“盖多,我倒是想问问你,你的替身〔性感手枪〕是怎么消化食物的,我的〔黄金体验〕并没有发现他们的生理器官。”
“嗯……我也不太知道呢,可能都返回本体了吧。”“好吧。”
乔鲁诺耸了耸肩
“米斯达,现在十二点五十四分了。”
“GIOGIO!你明明知道的,四!”
“好了好了,我会注意的,我只是提醒你该用餐了。”
“等等,咱们再过一分钟再去。”
“好的,想吃什么?”
“不清楚,”米斯达坐起来“今天……吃甜品吧!”
“咱们昨天吃的甜品。”
“那吃牛排?”
“前天吃过了,盖多。”
“我不知道啦!真是的……”
乔鲁诺揉了揉年长恋人的头发“今天中午我给你做吧。”
“?!GIOGIO你还会做饭?”
“我有稍学一点,还有,盖多叫我乔鲁诺就行了。”
“好吧,现在几点啦?”
“十二点五十七,走吧。”
“好的好的,这就来!”

(他们好甜,望一直甜下去/∇\)

                      

                                    迪乔

     “JO↗JO↘做我的夜之仆吧!”“好了DIO,别闹了,初流乃还在睡觉呢!”“你别以为本DIO是因为什么才把你复活的,本DIO只是嫌这个小面包麻烦才把你弄过来带孩子的,把你杀死只是分秒时间,你没资格命令我!”蓝发男人眨眨好看的眼睛“我没有命令你意思啊,我只是……”“闭嘴!你要是再多说一个字,这只小面包的就不保了。”DIO放出〔世界〕虽然乔纳森并看不见,“哦。”
     走到卧室,DIO靠在椅子上看着乔纳森整理房间里散落的书本,【咂-瓦鲁多!】DIO走向乔纳森,带着侵略性的吻烙在乔纳森嘴上,时间重新流动,“喂!Jo↗Jo↘你死在哪了?!”“!,我……哦!刚刚我……DIO……”“有什么话快说!别浪费本DIO的时间!”“没什么,DIO,我去看看初流乃。”乔纳森快步走出房间留下DIO一人。DIO伸出手,轻轻碰了碰嘴〈感觉,还不错!?〉

                      JOJO的奇妙冒险完

                                  巍澜

     赵云澜百般无聊的躺在特别调查处的沙发上,夜很深了,处里只剩汪徵和桑赞,“赵处,沈教授在外面等您。”汪徵飘过来对赵云澜说“我知道了,你休息去吧。”“赵处,您还是快出去把,别让沈教授等急了。”“知道了!你快去休息我这就去,真是的……”赵云澜挪到门口,推开门,果真看到沈巍站在外面“怎么这么晚了不回家?”“这不是公务缠身嘛,乖,咱们回家。”“别把身体累坏,注意点,快入秋了要添件衣服…”“我知道了,你一个堂堂地星领袖,怎么跟个老婆婆似的,我妈都不这么说我。”赵云澜挠挠头,掐了掐沈巍的脸,笑嘻嘻的说:“快走啊!回家!”沈巍愣了一下随即跟了上来,这样的夜晚,他已经不知期待多久了。

                      

     








不行,写不下去了,感觉会被吞_(:з」∠)_

先留个备份吧

评论(5)

热度(13)